<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激昂青春,与国同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0

    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活跃系部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建筑系学生会于2019年11月11日在多媒体楼104教室,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参赛的选手们都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朗诵,比赛异彩纷呈“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赛后以学生会为代表的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一一评价。最终赵帅康同学以92.5的高分位列第一,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大学生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使同学们在此基础上,努力学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1573649731475.jpg

1573649790818.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