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19届团学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休干部对学生会的认识强化团学同学的团结能力,2019年10月16日中午,建筑系于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在多媒体103教室组织开展了团学干部座谈会活动,17级学生会团学干部和新一届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活动由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冯婧老师对刚刚换届的学生干部做出了基本总结,对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提出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学生会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齐心协力一起修改错误,让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随后冯婧老师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成员认真参与并积极开展好每一次团学活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更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同时17级学生会团学干部也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新的干部们提出建议,让他们脚踏实地认真地开展工。新一届学生会团学干部也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与心得体会,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我们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也要像上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好的东西,学生会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同时我们还要积极寻找各种需要改进的地方,积极创新,以此共同推动学生会向前发展,共同进步。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会这个团体可以更加努力拼搏,共同促进建筑系工作的发展。最后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协作能力,提高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认清了自我定位,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锻炼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