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工1804建环班在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0

315日,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如期举行趣味运动会,此次i运动会由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及四个本科参赛班级组成。工1804班全体同学都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热情高涨,都想为班级争得风彩。同时工1804班辅导员张燕老师也来到比赛场地为同学们加油!

首先进行的是花式接力,其中是包含跳绳和投球,对于不太会篮球的同学还真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但最后还是顺利的比赛完成,同时进行的是女生组的抢收抢种,在排成一排的杯子中放下或是拾起乒乓球,当时天意作美,没有风吹,顺利拿下参赛班级的第一名。为她们点赞!

紧接着进行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班级十二名男生共同努力下,先经过练习和老师悉心指导,比赛时老师同学一同数着完成跳绳的个数,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工1804班以140个且以多于第二名25个的优异成绩取得参赛班级的第一名,为他们喝彩,体现了班级强有力的凝聚力,和同学们团结合作的优良氛围。

图片2.png

   最后一天进行最为精彩的拔河比赛,首先工1804与工1803进行比赛,工1804以毫无悬念的优势胜出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期间,参赛同学们眼神坚定,有着必胜的决心,在两旁的同学们也捏紧拳头,期待同学们的表现,比赛开始了,有着辅导员张老师的鼓励,和同学们的加油,最终工1804以二比一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图片4.png

此次趣味运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更好的彰显了张老师带领的班级的优秀,春天到了,新生嫩芽,同学们也应该拥有更好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