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继承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锋”向标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0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建筑系团总支2019311日至14日在于四水厂路校区组织开展树立文明向标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以寻找身边好人好事为主题面向建筑系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开展。旨学习雷锋精神,提升系部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构建和谐校园。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反馈身边的好人好事,在收到的众多作品中,同学们用朴实的照片记录下身边的雷锋,有的作品没有很多华丽的辞藻,但无不表达出对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并身体力行以自己的行动和热情深刻阐释雷锋精神,展示了建筑系学生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层层筛选,建工1702班敦佳宝荣获一等奖建材1801班崔建波获得二等奖建工1801班张佳佳工程造价1801班刘兆朔获得三等奖、设备1801班沈悦和造价1801班杨诚志和王淞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充分学习到了雷锋精神,明白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应该应该努力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