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志愿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0

每年3 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传承雷锋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201935日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图书馆,建筑系组织校园义务劳动清洁卫生,本次活动在系辅导员邹瑞光老师和惠强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1802班参加本次活动。

到达校园图书馆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积极展开各自工作。有的将斑驳的玻璃擦拭干净,有的用扫帚扫去地面的灰尘,还有的将借阅时放置错误的书籍摆放整齐。在带队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劳动下,图书馆内焕然一新,室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活动也受到系部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把奉献精神传承下去,认真学好专业技能,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