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师生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6日-2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第四期暨“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虚拟化技术及应用”、“物流企业运营管理”三个赛项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工业企业和高等院校的146支代表队438 名选手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省级一类比赛。2004年以来举办至今,已经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系派出教师团体3人和学生团体3人参加“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赛项。赛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师生6人整合多方资源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比赛当天,老师和同学们冒着大雪奔赴赛场,面临问题,他们沉着冷静应对,奋勇拼搏,参加了理论考试和软件实操两部分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参赛师生在河北省本科、专科院校中脱颖而出,教师参赛队伍获团体一等奖,李志通老师获个人一等奖,檀丽丽、冯婧两位老师分获个人二等奖;学生参赛团队获团体二等奖,贺妤婕、刘涛两位同学分获个人二、三等奖。

建筑系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宗旨,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在本届2018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建筑系共派出三支参赛队伍收获颇丰,硕果累累,共斩获团体一等奖一项、团体二等奖两项、个人一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三项、个人三等奖四项。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