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学院决定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建筑系为落实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的活动,同时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端正同学们学习态度,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遵守考纪、诚信做人的自觉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建筑系于2018年12月4日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主教楼八楼开展学风建设动员会议,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团总支书记冯婧出席会议,建筑系17级团学干部、18级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燕副主任阐述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倡要发动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并要求我系学生干部和班委在日常生活学习以及学风建设中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随后对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做出详细介绍,同时对开展学风建设做出具体的任务部署。最后要求大家根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学风建设的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生应以学习为主的本质,更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推进学风建设在日常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