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智1801设备1801篮球友谊赛活动记录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两班的友谊。我班与设备1801班于11月16日下午举办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之际,双方队员都在紧张的进行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1.png

双方开始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所有的同学都情绪高涨,观众席的同学们都在为各自的班级加油鼓劲。

随着比赛的进行,设备1801班的球队在比赛渐渐处于优势,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建智1801班虽然没能最终获胜利,但是和设备1801班同学的关系又更近了一步

这次的比赛,丰富了两班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两班的友谊更加深厚,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