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工程试点班“建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20181029日,工程试点班建环杯篮球赛正式举行。 

此次比赛有建筑系建环专业四个班级四个队伍参加,比赛采用2×20分钟的比赛模式,采用循环交叉赛制,其余均按照最正式的篮球赛规则进行。经过6场的激烈角逐,工1504班级荣获冠军,工1604班级、工1704班级荣获亚军。参赛队员在场上竭尽全力组织进攻,从容防守,展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同学们也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了21世纪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