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让当代更多大学生深化对改革开放的认识与理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学习并时刻遵守党的领导,发扬党的优良精神。20181023日到26建筑系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手抄报活动  

本次比赛结合微信投票与老师评比方式进行选拔。在评选过程中,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手抄报映入眼帘。每位同学的手抄报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认真构思,动手设计制作出了一张张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他们用画笔讲述了40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一张张色彩鲜明的手抄报,体现了他们对改革开放怀着一颗热忱之心。每个文字都体现了同学们的认真负责,讲述了这40年来,中国的迅速发展,中国正昂首挺胸,屹立于世界东方之林。  

 经过初审、复审层层筛选并结合选手微信评选所获票数,在二十八份参赛稿中分别决出了优胜者。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建筑造价1801班赵佳伟建筑设备1801班于水莲获得一等奖。工程造价1801班刘梦杰,建筑设备1801班杨颖,建筑智能化1801晨曦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张艺腾,工1804班薛韩,建筑智能化1801班尹嘉明和建筑材料1801班王佳   

本次手抄报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绘画艺术,更让同学们了解领悟到了更多的改革精神,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变化,并以此激励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坚持不懈与祖国共同进步。

手抄报获奖.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