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弘扬改革开放的精神体系,加深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2018102326日,建筑系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建筑系大一全体新生

本次征文活动以老师评选为主,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每篇文章都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富有新意同学们在征文中畅想了对改革开放的大业、国家发展的愿景、人民群众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大家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看法,一字一句无不表现了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和心得体会,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响应国家号召树立主人翁意识,关注国家大事加入到建设祖国的队伍中去,展示青春正能量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征文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四十余份参赛稿件中分别决出优胜者。1804国卿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技术1802班胥颖颖,建筑设备1801班沈悦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1801班赵佳伟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魏志豪,建筑设备1801班于水莲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深化了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理解,宣传了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也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征文获奖.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