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改革开放,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党和国家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20181029日至112日建筑系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四水厂校区多媒体101教室举行改革开放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建筑设备1801辅导员李运鹏,建筑智能化1801辅导员梅玉倩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评分制。在比赛中各选手衣着整洁,仪态大方,举止得体。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以饱满的热情简洁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深情表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种种变化在这40年中我们乘风破浪,一步一步扎实前进,取得了各方面的伟大进步展现了党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精神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建筑工程1802班胥颖颖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1802班张瑞珂和建筑材料1801班宋帅旗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建筑设备1801王世龙建筑智能化1801班代洪宇,工程造价1801 刘梦杰。最后本次比赛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发向上精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更体现当代大学生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