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建筑系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20181018日至19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淘汰制,建筑系大一共六个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辅导员邹瑞光,建筑智能化1801班辅导员梅玉倩,建筑设备1801班辅导员李运鹏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赛前各个队伍激情满怀,积极准备,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队员每次运球投球都没有丝毫懈怠,双方队员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分毫不让,一轮轮的抢球,精准的投篮,帅气利索。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挥洒汗水,双方你来我往为自己的班集争取荣誉。场上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场下观众们的氛围不断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源源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建筑工程技术1801班拔得魁首,建筑设备1801班取得亚军,建筑智能化1801班取得季军。

    本次比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