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18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0

    为了让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的思想洗礼,提高思想觉悟,20181016建筑系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阶梯二教室召开入党动员大会,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本次会议,建筑系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冯婧就党的性质、宗旨、入党条件和要求进行了一一介绍,让大家对入党有了基本的了解与认识。随后冯婧老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出阐述,通过举例着重强调入党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并谈到为什么要入党的动机性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和章程,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锤炼自身党性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本次入党动员大会建筑系18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党的根本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新生的入党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的入党决心。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