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青春不散场——建筑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0

         2018622上午10建筑系2018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院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建筑系党总支书记宋增系主任刘良军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主任张燕教学副主任彭彦彬18毕业班辅导员和各教研室教师以及180余名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宋增书记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今后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言语中蕴含着对毕业生的浓浓嘱托;然后,刘良军主任给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接着,彭彦彬主任宣读刘明生书记毕业寄语,其中一字一句无不表达了对毕业生殷切祝福与期望;随后,张燕主任毕业班代表发放毕业纪念

    之后,毕业生代表建工1501班姜文龙发言,回顾三年来走过的历程,诚恳的话语表达出三年来对领导、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对师生情谊的不舍以及对母校的热烈祝愿。辅导员代表冯婧老师说到大家即将走向社会,但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常回家看看,语重情深意味深长。最后,刘良军主任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在新的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大家一路平安并对退休的毕业班辅导员、老铁道兵战士沈立敬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终,随着相机快门声响起,典礼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所有的美好都将定格在这一瞬间,毕业生即将踏上崭新的征途,愿莘莘学子谨记学院校训不忘师恩,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的祝福创造出灿烂的人生。

 

IMG_20180622_104052_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