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举办2018年专接本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0

         2018621日,建筑系举办的专接本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建筑系邀请2015届学生伍均松、景伟超、路博雯三位同学进行演讲。建筑系大一、大二有意专接本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建筑系主任刘良军教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冯婧老师主持。会上,伍均松、景伟超、路博雯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专接本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讲到专业课要注重材料力学和钢筋混凝土两部分,最难学的是数学和英语,可根据自身情况参加辅导班或加强自主学习,还根据同学们所学专业,介绍了专接本所选择的院校,并向大家推荐了有助于学习的辅导工具、书籍和软件。三位同学都提到专接本是一场持久战,是枯燥乏味的,只要选择了就要坚定信念,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投入在学习上。 

    刘良军教授总结讲话,指出:专接本要三心具备,要有信心、恒心和静心,接本提升的是自己将来的社会地位。希望到场同学们向学长们学习,不断学习深造。

    此次专接本交流座谈会为同学构建了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学长的详细解答,让大家对专接本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认识到专接本的重要性,有利于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而奋发图强。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