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成功举办图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图学研究及教学水平,201866日,建筑系聘请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唐广教授进行了图学讲座,讲座的题目为《图学中的构型思维》。

此次讲座从策划到组织过程中,受到了建筑系刘良军主任、宋增书记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我院建筑系、电气工程系等图学工作者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加,是我院图学领域的一项盛会。唐教授从图学构型问题的理论由来、分类及演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大量典型实例总结和归纳了解决构型问题的基本思路和思维方法,同时指出图学构型问题研究的发展方向。

唐教授的这次讲座,对我院的图学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工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不仅让我院图学工作者享受了一场图学大餐,同时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图学教师们的探索热情,对我院今后的图学教研工作具有指导和推动作用。

再次感谢对此次讲座给予帮助和支持的领导和同仁。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