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百步穿杨 青春赛场 “建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和团队合作精神。522日至64日,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我院四水厂路校篮球场举办建筑杯篮球比赛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以及数名教师亲临现场指导。

    比赛采取积分制,将14支篮球队伍分为A组与B组进行积分对决,相互交锋,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青春,赛出了建筑系的风格。

    在每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都反应机敏,双方你争我夺,一次又一次默契的传球,帅气的抢断,双方好似针尖对上麦芒,分毫不让。现场裁判严格勘察比赛犯规行为,保证比赛公平顺利进行。全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本着场上对手,场下朋友的原则,强者相遇优者胜。最后决赛阶段,面对近在咫尺的荣誉,建筑智能化1601班与工1704班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之间熟练的配合,精准的三分,呐喊助威声引爆现场,活力四射,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队员每一次投球都扣人心弦,令人惊心动魄最终冠军杯被建筑智能化1601班以60:43的分数下完美拿下,问鼎冠军,亚军由工1704班拿下。最后老师们与获奖球队依次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建筑系各班的凝聚力,展现了石铁院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