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工作布置,建筑系党总支结合系部实际,制定了《2018年建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安排表》。按照安排表的布置,系部三个党支部联系工作按期开展。

2018年5月30日,刘良军主任在系办306室为教师党支部讲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系部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用“红七条”对照自身言行,做合格高校教师党员。5月31日宋增书记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党员历史责任、不忘初心。5月31日张燕书记指导本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让本科学生党员深化理解党员的时代使命,牢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宗旨。

建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联系各党支部工作将重在平时、及时指导,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实支部、取得实效。

4.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