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18年“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0

2018519日,“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 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了机械类、土建类专业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土建类专业)的指导教师建筑系罗玉柱和轨道交通系回文明,参赛学生孙智威获得特等奖,刘啸天一等奖,简一博二等奖,回成磊二等奖,王瑜三等奖,并获得团体一等奖;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机械专业)的指导教师电气工程系李德雄、王晓芸,参赛学生王雨获得三等奖,陶学虎三等奖,高润山三等奖,张晓强三等奖、白晨旭三等奖;三维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轨道交通系李文广、冯博,参赛学生耿飞雄获得三等奖、谢宝瑞三等奖、李君凯优秀奖、张宇优秀奖,黄博优秀奖。

省赛前,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指示下,建筑系于2018年3月31日筹备并组织承办了首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 “院赛”至“省赛”期间,建筑系制图教研室罗玉柱、贺振通、武国平等老师负责比赛的组织和准备工作,也为学生的培训付出了辛苦的工作。

通过参加大赛,学生的制图能力得到了提高;教师熟悉了比赛的流程,积累了带队参赛的经验,促进了学术的交流。


制图构型大赛.pn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