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0

    为贯彻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壮大党员发展后备力量49日至413日,建筑系团总支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积极分子1.jpg

    培训期间,同学们每天早上准时到操场整队出操有组织进行晨练跑操和趣味游戏环节冯婧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阐述党的指导思想张燕老师细致入微的为学员讲解党的基本理论,号召同学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瑞光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影片建党伟业,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发展,了解先辈们拯救国家于危亡伟大历史责任与担当。

    经过为期五天的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准备。本次培训共有83名学生和1名教师培训合格。

    名单如附件1:

 


附件1:建筑系党总支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绩上交.xls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