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工作
建筑系举办春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建筑系团总支于42日至3日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办拔河比赛。系部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同学们以高度热情参与其中,行政副主任张燕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8组参赛队伍,比赛采取淘汰晋级制分组进行。参赛班级都全力参与比赛,为了班级荣誉不断努力。比赛中同学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激烈又不失欢乐。最终,建工1701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工1704和建材1701分获二、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进了友谊,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一致认可。

QQ图片20180404082209.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