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重阳登高,秋游赏红叶——建筑系分公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0

“九月九日眺山川,归心归望积风烟”,中国自古就有重阳登高的习俗。而秋天赏红叶,实在是最美妙不过的事情。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周六早8点,建筑系分工会组织本系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前往太行山下,井陉县西北部山区辛庄乡仙台山,爬山登高,秋游赏红叶。

初秋的雾,延误了出发时间,但丝毫没有破坏秋游的心情,大家一路上说说笑笑。到达仙台山后,漫山遍野的红叶,色如烈焰,像晚霞映射在群山之中;而登峰至顶,放眼望去,整个太行山余脉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在这里远离了人世的喧嚣,有一份难得的惬意,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自由活动时间,有的老师选择爬山,有的老师带着孩子在石凳小憩,溪边捡石。晚上6点,大家还一起欣赏了备受期待的民俗表演——打铁花。打铁花艺人挥舞着千余度的铁汁,被击打的铁花飞溅,流星如瀑,瞬间梦幻般的美丽震慑住了在场所有的人。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使每位教职工放松了身心,提升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与凝聚力,大家都非常开心,并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工会活动.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