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举办“喜谈十九大 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0

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401教室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喜谈十九大 我心永向党”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每场比赛设置必答,抢答和快问快答三个环节。建筑系的各队队员同时步入赛场参加竞赛。现场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拔剑弩张”火药味十足。必答题阶段各班参赛者轻松应对,抢答题则使活动氛围不断高涨,选手们反应迅速,使出全身本领,积极回答,各个参赛队激烈角逐,形成了分庭礼抗的场面,活动现场严肃而不失活泼,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代表队的比分一路紧咬,经过激烈的比赛,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建筑工程技术1702班队赢得桂冠成为第一名;建筑智能化1701班队成为第二名;大二二队为第三名。参赛选手充分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自豪,响应起十九大的号召,承担起对祖国未来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行使起手中的权利,做国家的主人。

此次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掀起了同学们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也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十九大比赛.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