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环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经过一周多的努力拼搏,“建环杯”篮球比赛落下了帷幕。赛后用心回味此次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对篮球比赛的认真态度以及昂扬向上的斗志。

在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建环杯篮球比赛1.jpg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同学们对篮球的喜,加强了班级间、年级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展现班级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各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对发现新人才,挖掘新力量,为球队增添新血液起到了积极作用。

建环杯篮球比赛2.jpg

    篮球比赛的顺利完成要感谢学校老师、裁判、以及各位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未来的我们将会以更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不断超越昨天的自己。

建环杯篮球比赛3.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