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0

20171117日上午十点,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在306系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冯婧老师围绕十九大时代背景和内容解读两个问题展开讲述,指出十九大召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起到了重大作用;习总书记强调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支部党员同志应该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不断努力奋进!

主题党日.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