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党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党团新闻
建筑系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0

118日建筑系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我系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113日学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解读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对建筑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计划和近期安排做了部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会议最后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会议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加快推进优质校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地生根。

 

十九大学习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