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前程似锦 母校情深--2017届建筑系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0

623日,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7届建筑系毕业典礼。建筑系主任刘良军,建筑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建筑系教学副主任彭彦彬,14级辅导员徐越群等老师莅临了本次毕业典礼现场。2017届建筑系352名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八项议程,由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老师主持,毕业典礼随着雄浑的国歌拉开了序幕。第二项议程,乔永春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由我系主任刘良军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第四项议程,由彭彦彬老师宣读了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寄语,祝福所有毕业生骊歌唱响,梦想成真。

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老师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后,材料工程1401班刘仕豪同学代表2017届建筑系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向朝夕相伴的同学,向辛苦付出的恩师,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以及依依惜别之情,引起大家共鸣,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辅导员代表徐越群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毕业生的肯定与殷切的期望,为毕业生人生角色转变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最后,刘良军主任讲话,他首先祝贺了建筑系2017352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送上总结祝福,刘主任表示放弃三年物质生活,是圆梦;对大学依恋,便是回望大学不能驻足观望,要追求学无止境,他代表建筑系全体教师祝愿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工作顺利!

至此,本次建筑系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典礼的举行是老师表达对学生的厚爱与关怀,更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常回家看看,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学生记者 周彤)

毕业典礼t2.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