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建材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0

2017512第一届建材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竞赛由学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办,建筑系承办,教务处和铁道工程系协办。2017327512,历时一个半月,经过理论预选赛、砂子筛分操作技能竞赛及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试拌操作技能竞赛等环节,共从30余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混凝土是最广泛、最大宗使用的建筑和土木工程结构材料。混凝土材料的设计对混凝土结构的性能、质量和寿命、混凝土生产成本和施工性能有重大影响,是混凝土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重要技能。为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混凝土材料设计的创新,提高混凝土材料的设计水平,特举办建材试验检测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竞争意识及未来就业能力,促进混凝土科学与技术知识的学习与掌握、激发创新思维。

 合影1.jpg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