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唱响中国梦 红歌颂祖国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0

      55日晚七点,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举办了以“红歌颂中华”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系领导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歌唱比赛。另外各系大一学生代表参加、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长达一个月的训练中,建筑系的同学们发扬出了坚持不懈,不言放弃的精神,在比赛中也展现出我建筑系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建筑系参赛者们身着军绿色军装,声音洪亮,感情饱满,用大气磅礴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歌颂了“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深沉的爱和感谢。通过全体参赛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最终取得全院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学生记者:周彤)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