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闻中心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院新闻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
建筑系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土木建筑类专业试验检测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0

51214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建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土木建筑类专业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在陕铁院高新校区举行。来自全国15所院校的15支代表队6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理论考试和试验操作考核,试验考核包括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试验和砂的颗粒级配试验等两个项目的角逐。

我院由指导教师李子成、杨维亭、高鹤老师和4名学生组成参赛队,由杨维亭和高鹤老师带领学生首次参赛,经过几天的共同努力,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学生个人三等奖。通过本次竞赛,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为以后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教师熟悉了轨道交通土木建筑类专业试验检测竞赛的流程,收获了大量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营造促能强技的良好氛围,推动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