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招生就业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关于2016年单招免试考生参加专家审核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第七条的规定: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或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由我院免试录取。免试考生只能申请与所获奖项(职业资格)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申请免试的考生,参加我院专家审核组审核面试安排如下:

一、     提交材料时间3月17日8:00至3月18日17:30

二、     提交材料内容:由本人持获奖证书或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证等证件

三、     提交材料地点:北校区办公楼104室(学府路41号)

四、     专家审核时间:2016年3月18日14:20

        五、 专家审核地点:北校区办公楼104室

        六、 专家审核内容:

1、根据《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查验免试考生所提交材料的完整性。

2、在相关部委官网核查获奖证书或相关资格证书的真实性;

3、面试免试考生,面试具体内容见附件《面试评分表》。面试标准为:身心健康、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斑痕、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辨色力正常,无色盲、色弱等。

          七、审核结果公示:

 经我院免试考生专家审核组审核后,到场专家过半数以上同意方可录取并将免试名单在本校网站上公示10个工作日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公示,同时将其免试条件转换成相应分数(满分750分),录取备案时报省教育考试院。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