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学生工作
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 学生工作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建筑系召开沙特实习班第一批返校学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次数:0

2012年12月7日,建筑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召开沙特实习班第一批返校学生总结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教务处长陈风平,外事办姜希星主任,国际工程部主任满红高,教务处马伯元副处长,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室主任田岩平,建筑系领导老师及沙特实习班第一批返校的12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主持。
       刘良军主任对此次沙特实习班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实习学生代表赵鹏飞做主题汇报。同学们纷纷发言,感谢学院给予的这次国外实习机会。同时,对现场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国内外项目管理的差异、涉外项目对英语的要求以及自己对本次实习的感受等都做了细致的汇报。
       座谈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就学院如何适应国际项目提高办学质量,学生走出国门如何适应异国他乡的民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做了重要讲话,对此次海外实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通过实习“懂得了感恩、充满了自信、学会了沟通和做事”。刘书记强调学院下一步会继续做好赴国外实习工作,克服困难,为增加学生海外实习经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一个更加广泛的平台。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architecture department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